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廠同盟,GM將攜手Cruise進行自駕系統開發
AUTONET記者:丹丹(10/05/2018)
字級設定:
根據此前GM集團的聲明表示,他們將與Cruise開發專用自動駕駛汽車。雖然關於新車部分並未有過多的著墨,不過據悉新車將會以多種用途,大規模生產為未來的市場定位。

雖然GM汽車和HOND並未透露太多資訊,Cruise執行長凱爾沃格特說,新車將結合美觀、創新和高效。雖然該車輛在過去兩年一直處於開發階段,但未來將提供使用這前所未有的使用體驗,並且打破在使用上的各種限制。

隨後車廠也釋出了新車預告圖,在採用兼具連線以及圓滑的外觀架構後,包括垂直燈和方形擋風玻璃都相當具有特色。此外,該車型也採用了凸出輪拱的設計。除了開發專用自動駕駛汽車外,未來GM以及HONDA也將為車廠在全球行銷部分進行布局。

GM首席執行官瑪麗巴拉稱與HONDA的合作關係可說是必然的結果,目前公司已經著手於大規模電池生產的規劃,隨後也表示,我們可以為Cruise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設計以及製造專業知識,使他們成為全球自駕技術的領導者 。HONDA執行副總裁Seiji Kuraishi也表示,未來將通過提供自動駕駛汽車的專業與其他兩家廠商達到市場互補的目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