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擇日再戰,TOYOTA Supra將於2019年第一季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05/2018)
字級設定:
雖說本次的巴黎車展依舊巨星群集,不過對於作為TOYOTA極具代表性的車型--最新Supra並未現身,可說是讓不少車迷們感到可惜。對此,車廠終於發出聲明並表示新車將會選在下一次的北美車展與車迷們提前相見歡,同時也預告新車將會於明年第一季時正式推出。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原型車圖來看,外觀架構方面可說是大幅擷取了來自於F1概念車的特徵,其中包括銳利感十足的車頭設計以及長車頭、短車尾的車身架構,皆一再地強調該車的跑格質感。內裝方面,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詳細資訊,不過根據此前外電所掌握的諜照來看,座艙內部將會配置依據全新大尺寸中控螢幕,並且搭載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帶給駕駛更便利的功能性。

動力方面,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車應會針對不同車型搭載來自於BMW的2.0L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或是3.0L直列六缸引擎,其最大馬力分別能達到252hp以及340hp,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目前車市使用習慣的改變,未來新車將取消手排變速系統,並以雙離合變速箱為新車的主要配置。 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