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表示下次他要學Valtteri Bottas那樣切西瓜
AUTONET記者:瓢蟲(10/09/2018)
字級設定: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Max Verstappen在談到自己Kimi Raikkonen的碰撞時表示,如果下次被罰5秒的話,他要像Valtteri Bottas那樣直接切賽道。

「好的,我現在知道下次該怎麼做了。我覺得Valtteri Bottas最後肯定是很努力地在衝刺,否則他不可能跑出賽道的。我們只是盡可能地貼近他,考慮到他有可能犯錯。」Max Verstappen如此說到。

再次談到與Sebastian Vettel的碰撞,Max Verstappen認為這與自己在上海站的受罰有些像。「這不是一個你可以超車的彎角,他完全可以在下一圈超過我,這很像我在上海犯的錯。」Max Verstappen表示:「即使是經驗最豐富的車手也是會犯錯的,你回想一下,這就像在上海時的情況,而我在那裡被罰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