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FERRARI在日本站排位錯誤不可接受
AUTONET記者:瓢蟲(10/09/2018)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對F1日本站排位賽車隊在輪胎選擇上的失誤提出了嚴厲的批評,他表示這種混亂是不可接受的,他認為指揮台的工程師缺乏常識。

Sebastian Vettel賽後表示車隊中沒有人應該受到指責,但Maurizio Arrivabene卻沒這麼客氣。「從週末的進程來看,我們並不奢望能拿到竿位,但這一切的確是讓人無法接受的。」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我非常憤怒,這不是類似問題第一次發生了,我不想明確指向某個人,但我非常失望。」

雖然拒絕批評單獨的某個人,但Maurizio Arrivabene明確指出,指揮台上的決定不夠好,他暗示車隊缺乏有經驗的成員提供指導。「這種情況不像其它場景,賽道上的情況不難理解,所有對手都在用更軟的輪胎,有時候把你的眼晴從電腦螢幕上挪開,看看賽道上的狀況,用常識會更有用。」Maurizio Arrivabene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