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承認讓Valtteri Bottas當2號車手會讓他的心理受挫
AUTONET記者:瓢蟲(10/12/2018)
字級設定:
Toto Wolff認為在車隊專注於幫助Lewis Hamilton爭奪世界冠軍的時候,不可避免的是讓Valtteri Bottas遭受到心理挫折。

「我認為我們必須要提醒自己,對一位車手來說,他會盡自己全部的努力去贏得比賽以及世界冠軍,如果將這個機會從他那裡奪走,這會自動造成他有點心理受挫。」Toto Wolff表示:「他是個非常優秀的團隊成員,我們無法在強調這點了。」

Toto Wolff仍相信Valtteri Bottas的表現能夠反彈,將會抓住任何可能的機會拿下分站優勝。「我想Valtteri Bottas將會拿到勝利,你沒什麼好擔心的,我想他的職業生涯裡會獲得很多勝利。明年他會進入在車隊的第三年,這會是新的一步,他會學習讓他自己成為強大的世界冠軍挑戰者,那正是我們想要的。」Toto Wolff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