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度小改款!ISUZU Mu-X印度版率先公布原廠定裝照!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2/2018)
字級設定:
現行的ISUZU Mu-X自從2012年推出之後,目前已經是在2016年推出的小改款多功能運動休旅車系,而且針對不同市場也有不同的版本,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針對競爭日益激烈的東協與南亞市場,在日前宣布將於其產地泰國率先發售2019年式二度小改款車系之後,印度市場也將在近期比照辦理!


即將於印度是廠發售的全新小改款Mu-X運動休旅車,可以說是以D-Max經典越野皮卡衍生的七人座SUV產品,由於承襲正統越野車的大樑底盤,同時具備優異的空間機能,除了一般多功能家用市場,也在當地營業車市場擁有一定的佔有率表現。

2019年式南亞版全新改款Mu-X,換裝與東協版相同的車頭造型,而且也換裝具備全新導光條與LED晝行燈的全新頭燈組,而且全新LED尾燈也標配了ESS緊急煞車輔助功能,更針對不同品味族群,推出多款車身套件等等與全新款式之17-18吋鋁圈讓買家選配。

動力系統方面,則比照原款,提供排氣量為1.9L(RZ4E-TC)或3.0L(4JJ1-TCX)之共軌柴油引擎,除了手排以外也可選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且也符合當地2019年初正式上路的歐盟四期環保法規,而且也換裝質感更佳的內裝材質,還有全新可連線下載App與智慧型手機的全新7吋觸控全彩車載平台。

至於肩負ISUZU在印度市場最大銷售量的D-Max皮卡,其二度小改款車系也將在不久之後正式登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