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一樣的銷售手法,POLESTAR展間2019年於挪威
AUTONET記者:Allan(10/15/2018)
字級設定:
在今年炒得沸沸揚揚的POLESTAR 1不只是受到很大的關注,前些日子原廠也確定POLESTAR 2會在2019年登場,不過最近原廠再次傳出令人振奮的消息,就是POLESTAR公布第一間展間會設置在挪威,預計到2020年會在全球設立60間展間。

而正式開放時間預定會在2019年中,會想到在挪威作為首間開設的地點,原因就是該國在電動車的推廣上相當成功,在政府的大力推廣下也讓該國成為電動市場相當發達的國家,而首間展示間的位置也選在挪威首都奧斯陸市中心。

POLESTAR表示將會在首間展間提供與種不同的銷售體驗,未來想觀看新車的客戶,可以至現場與POLESTAR專家會面和試駕,會選擇由POLESTAR的專家與消費者會面,而不是由銷售專員或是銷售主管的主要原因,就是要降低消費者在購買過程中的壓力。

這樣不同的銷售手法,是否改變你對車廠在銷售方面的映象,未來車廠還會在那些國家設立展間,我們將會持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