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剖析運作原理,國外藝術家描繪ACURA NSX解剖圖
AUTONET記者:丹丹(10/17/2018)
字級設定:
說ACURA NSX是當代最具代表性的跑車之一相信不會讓人懷疑,尤其是引擎下精湛的設計架構更是讓人為其著迷的原因之一。而這也是傳奇汽車插畫家Shin Yoshikawa為該車繪製解析圖的原因之一,該圖除了展示這輛超級跑車的運作情況外,其豐富的個人手繪風格相信將會加深車迷們對於該車的喜愛。

談到此圖的繪製,畫師表示NSX的創新動力裝置可說是相當具有挑戰性,而複雜的車輛架構也成為目前旗下作品中最為艱難的成品之一,對此,Yoshikawa也表示,如果想要成功繪製一系列的解析圖的話,對於車輛充分的了解亦是不可或缺的。

會讓繪師有著這樣的體悟不是沒有原因的,尤其是NSX複雜的機械和電氣技結構。配合3.5L雙渦輪增壓V6引擎以及三個電動馬達的架構更是如此,此外9速雙離合變速器和Acura特製的全輪驅動系統也是該車強大操作性的秘密之一。

談到目前車廠對於NSX的產品定位,此前HONDA也曾強調該車是為美國目前唯一製造的超級跑車。相較於在加拿大進行生產的FORD GT,以及早已停產的DODGE Viper,NSX或多或少也展現出了美國在超跑製程上的能力,不論這樣的言論是否是為了沾光,車市對於NSX的喜愛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