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力不足還是沒有需求?VOLVO T6 PHEV暫時不會在美國上市
AUTONET記者:Allan(10/17/2018)
字級設定:
現在的消費者在選擇動力時通常都會選擇混合動力,不只是因為政府在混合動力車上有提供補助,也是因為現今的引擎技術也逐間符合所需的動力,不過美國的消費者如果要選擇VOLVO的混合動力引擎,那恐怕還需要再等一段時間,美國市場暫時不會提供T6 PHEV雙增壓車款,會由動力更大的T8 PHEV雙引擎提供美國消費者。

根據VOLVO美國CEO Anders Gustafsson的說法是,目前美國的客戶對T6雙增壓車型並沒有需求,自然零售商也沒引進的需要,另外一方面也是不希望有太多的版本,會有這樣的考量也不是沒有原因,如果經銷商將每一種車型都引進,不只是消費者會眼花撩亂,經銷商也會有產品提供的問題。

而T6 PHEV和T8 PHEV到底有甚麼不同,最主要還是在馬力的輸出,T6 PHEV動力輸出可以達到340 hp ,不過T8 PHEV的動力輸出卻可以達到400 hp 。

不過這並不代表車廠並不打算引進,Anders Gustafsson的說法也有保留,他表示目前在美國的團隊是希望簡化旗下的產品陣容,如果美國消費者對T6 PHEV車型有很大的需求,也不排除引進的可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