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Sebastian Vettel遲早會在FERRARI奪冠
AUTONET記者:瓢蟲(10/17/2018)
字級設定:
各界最近對Sebastian Vettel的批評不斷,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站出來大力支持這位德國車手。

有人認為Sebastian Vettel是否應該留在FERRARI需要打上問號,因為他個人的數次失誤導致今年基本上已經無望爭取今年的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在天賦方面看起來與Michael Schumacher很像。」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當我在無線電裡跟他對話時,就像是在跟Michael Schumacher說話一樣。」

Maurizio Arrivabene也表示,他依然認為Sebastian Vettel會在FERRARI實現世界冠軍夢。「當他很小的時候,他就跟他父親來到Maranello,我相信他在這裡帶來冠軍是遲早的事兒。今年爭冠已經成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但是戰爭並未結束,我們可以很明確的說,我們在Austin還沒有被擊敗。」Maurizio Arrivabene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