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scal Wehrlein加盟Formula E的Mahindra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0/19/2018)
字級設定:
德國車手Pascal Wehrlein將搭檔比利時車手Jérôme d'Ambrosio代表Mahindra參加Formula E第五個賽季。

Mahindra在2017/18賽季遭遇高開低走,以車隊年度第五名收場。面對新賽季,Mahindra決定調整車手陣容,簽下23歲的Pascal Wehrlein,與曾在Formula E取得過兩場勝利的Jérôme d'Ambrosio攜手。Pascal Wehrlein在2016和2017年賽季以MERCEDES-BENZ青訓車手的身分參加F1,分別代表弱勢的Manor和Sauber共三次拿到積分。

但是今年Sauber啟用隸屬引擎供應商FERRARI旗下的Charles Leclerc,讓Pascal Wehrlein黯然離開F1,只能回到2015年他贏得了年度冠軍的DTM。眼見再度無緣2019年F1比賽機會,因此Pascal Wehrlein不久前決定與長期支持自己的MERCEDES-BENZ結束合作關係,並聯手Mahindara轉戰Formula 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