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k Schumacher對於Toro Rosso的席位來說還太過於經驗不足
AUTONET記者:瓢蟲(10/19/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賽車顧問Helmut Marko是許多青年車手的伯樂,但對於目前炙手可熱的2018年F3年度總冠軍Mick Schumacher,Helmut Marko則表示暫時還沒有太大的興趣。

目前Toro Rosso車隊已經確定要在2019年重新聘用Daniil Kvyat,而二號車手席位遲遲沒有敲定。Helmut Marko說到:「現在時機還太早,你完全沒有辦法把Mick Schumacher和Max Verstappen相提並論。」

對於自己未來的職業生涯,Mick Schumacher表示:「我很清楚現在自己有機會也有能力駕駛F1,但目前這一目標還並非完全能夠作為我的夢想,因為我想成為一個經驗足夠的車手後再進入到F1。想要100%準備就緒,我必須經歷所有預備賽事的考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