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韓國2019年式GENESIS G70,首次搭載3D數位儀表
AUTONET記者:Allan(10/22/2018)
字級設定:
現在的消費者,除了在意價錢其次就是配備,這已經成為吸引想買車客戶的最大誘因,而前幾年主攻高階汽車品牌的GENESIS剛發表這個全新高級品牌時,已經讓世界見識到韓國汽車進軍高階市場的決心,近日車廠再次宣布旗下G70將會搭載全球首創12.3吋3D裸視數位儀表版。

說道數位儀表,這項配備在許多的高級品牌已經相當常見,這項新汽車科技不只是取代傳統指針式儀表,也提供駕駛者更多的行車資訊,而這個新配備預計會搭載2019年式GENESIS G70上,除了顯示一般的行車模式,還提供Modern、Space和Edge三種不同的顯示風格。

如果駕駛者不喜歡,也可以自行調整成一般的2D,如果說你有到電影院看過3D電影,就會知道必須要帶3D眼鏡才可以觀賞到,不過在GENESIS上卻是不用戴就可以享受3D立體的效果,未來這項配備預計會在該車款的頂規版出現。

這樣的配備是否會讓你有購買的想法,以車款的定位來說主要競爭的對象就是BMW3系列和MERCEDES-BENZ C-Class,目前這項新配備會在韓國市場會提供,而這樣酷炫的儀表板是否會得到市場的歡迎,我們會持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