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年M-BENZ GLE PHEV開始生產,最大續航里程100 km
AUTONET記者:Allan(10/22/2018)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時下最受矚目的就是純電動車款EQC,這款車對這間百年車廠來說是一款極具重要性的車,一向都是製作傳統內燃機的車廠也進入了電器化的年代,該車廠最近也再次傳出消息,就是下一代GLE的混合動力車型預計在2019年底開始生產,2020年第一季開始陸續交車。

對混合動力車型來說,最重要同時也是消費者最關心的就是續航里成,雖然車廠並沒有公布新車相關的動力總成,不過該車型的研發負責人Ola Kallenius卻信心滿滿的表示,全新一代GLE PHEV車型,將會是首款符合WLTP標準,卻可以在純電動行駛時續航力達到100 km的PHEV車型。

目前符合WLTP標準的車款,只有CHEVROLEY Volt和HONDA Clarity PHEV兩款,分別有82 km和77 km的續航里成,而GLE PHEV車型推出後的最大競爭對手,會是下一代的BMW X5 xDrive 45e,現今的產品在純電動行駛時擁有80 km的最大續航力。

最近的PHEV或是混合動力車型真的是越來越多,各家車廠都在互相較勁,未來是否還會有不一樣的產品推出,請持續追蹤我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