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稀有還更尊貴,McLAREN為旗艦超跑Speedtail打造18K白金車身銘牌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2/2018)
字級設定:
McLAREN旗艦超跑Speedtail預定10月26日全球首發,車子尚未露臉,原廠先亮出這台車的行頭,本周原廠官網發布訊息,將為Speedtail的車主提供尊貴麗的配件,車主可以選配結合碳纖維的18K白金車身銘牌。這是車廠和英國伯明罕的珠寶品牌 Vaughtons 合作設計的,可取代標準版的鋁質黑底鑲嵌的車身徽飾。

18克拉白金車身品牌銘牌套件共有兩個,一前一後,採用雷射蝕刻技術雕刻出McLAREN的logo,同時刻上創作的日期和地點,碳纖維鑲嵌部分則採用McLAREN原廠最新的薄層技術。而Vaughtons一向是重大活動專案的製造商,曾經製作奧運金牌和足球總會的足球獎盃。

如果嫌買家18K還不夠稀有,McLAREN另外也提供純白金的版本,又如果客戶不想炫富, McLAREN另外也還有一個版本,採用深黑烤漆配上車廠的廠徽。

McLAREN預定10月26日發表品牌全新旗艦超跑Speedtail,和Senna不同之處在於這個全新車型更趨向於道路駕駛導向,而不著重賽道競技,它就像McLAREN的 F1,車內採三座配置,司機使用中央的座椅,後座左右為乘客座。該車款的動力係採用品牌的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結合一具電動馬達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達到987hp,其極速可達到392公里/小時。

McLAREN預計生產限量106輛的Speedtail,在白金車身徽飾之前,其實106輛都早已全數被買家訂光,每一台報價175萬英鎊 ,相當於新台幣7300萬,每台車都已排表生產,如果想擁有Speedtail,只能未來在二手車市場等待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