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首部電動跑車Taycan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貴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2/2018)
字級設定:
電動車的高價絕對是阻擋買家接近的主因,保時捷(PORSCHE)即將生產品牌首部電動跑車Taycan,市場已預期它的價格心然不低,先前保時捷已預告Taycan的價格將和Panamera的基本報價相當,根據保時捷向外媒透露,Taycan的價錢可能會更便宜一些。

保時捷生產總監Robert Meier表示,我們預期Taycan的市場價格大約是在Cayenne和Panamera 兩台 車的基本售價之間。Robert Meier所說的價格是指在德國市場價格,在德國,Cayenne售價為74828歐元, Panamera為90655歐元,相當於新台幣270萬到326萬之間。

當然買家也可以更高的代價選擇頂級車型,保時捷財務長Lutz Meschke向媒體透露。Taycan未來價格帶,最貴的車型高達20萬歐元 (相當於幣720萬)。而目前Panamera最貴的車型是Turbo S E-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在德國報價為199183歐元,相當於新台幣716萬。

保時捷聲稱,Taycan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以在短短3.5 秒內完成,它使用兩個永磁同步電動馬達,每一具可產生600hp馬力,極速因電子限速為250公里/小時,電池最大續航力為310公里。

Taycan在歐美已開始下訂,但台灣目前尚未接單,不過剛就任的台灣保時捷汽車總裁Mathias Busse已表示,會在第一時間導入,即使台灣的電動車基礎建設還不足,但電動化是保時捷既定腳步。不過在Taycan導入之前,台灣保時捷得先進行人員訓練,因為第一線銷售人員並沒有純電動車的銷售經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