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突破測試紀錄,WAYMO公路自駕達一千萬英里
AUTONET記者:丹丹(10/23/2018)
字級設定:
作為目前自動駕駛研發的重要指標,公路測試距離可說是車市對於系統穩定度認可的重要指標之一,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Google子公司WAYMO於近日宣布目前已在美國公路上達成了1000萬英里的行駛距離,為旗下系統打下了另一個測試里程碑。

對於這項成績,WAYMO也表示Alphabet的自動駕駛汽車部門在美國25個城市進行了測試,其中包括加州、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以及洛杉磯都是測試地區之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一般公路外,WAYMO也表示未來今年月底將會進行虛擬測試,其完整距離將高達70億英里之譜,除了將會模擬出各項不同的模擬環境外,同時也會以更具挑戰的測試讓以加速自動駕駛的發展。

目前Waymo的最大目標是在美國各地部署一個自動駕駛車隊。未來將會有400多名參與者可乘坐Waymo運營的車輛。“我們的宗旨在於採取最安全的路線,雖然在交通時間方面無可避面地會略為增加。但相信在有更多測試數據下,未來的自動駕駛科技將會較現今更具競爭力,Krafcik補充。而隨著相關測試不斷演進下,對於未來母公司Google在產品布局上將會有更為靈活的發展空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