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ynamic Shield上身?MITSUBISHI L200-Triton小改款準備駕到!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3/2018)
字級設定:
儘管已經成為RENAULT-NISSAN集團成員,新東家對於三菱皮卡的競爭力依舊十分肯定,而且在這一代車系推出多年之後,除了在我們所熟悉的跨界休旅車之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2019年式全新小改款的MITSUBISHI L200-Triton確定即將發表!


比照其他家族新世代成員,Dynamic Shield車頭造型也將成為新車車頭的主要視覺語彙,而面對競爭對手的挑戰,據聞車室內裝也將比照Eclipse Cross導入全新的豪華科技設計風格,包括人車、人機互動介面將有大幅度躍進。

從2015日內瓦車展發表迄今,現行MITSUBISHI L200-Triton車系也已經產銷達三年多,除了產品包裝的大幅度改觀之外,當然也將提供多項ADAS駕駛輔助系統等等,除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之外,也將成為有史以來首款具備Level 2自動駕駛技術的三菱皮卡。

儘管目前原廠僅公布一張設計圖,但一般認為包括歐洲市場上市必須達標的Euro 6等等更嚴苛的環保耗能標準,也可能提早導入RENAULT-NISSAN集團或甚至其他聯盟對象的技術,而在這次小改款之後,下一次全新大改款確定將與NISSAN Navara、M-BENZ X-Class共用平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