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了軟體更新,AUDI e-tron電動休旅將延後四周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3/2018)
字級設定:
雖然在電動車開發的競賽中領先群雄,但AUDI首部電動休旅車e-tron似有吃快弄破碗之嫌!周日AUDI的發言人對外表示,AUDI的e-tron電動跨界休旅車將比計畫預定上市時間晚四個星期。延遲的因在於AUDI針對開發過程中需修改一項軟體,必須得到監理單位新的認可,因此e-tron的上市時將被延後四周。

AUDI上個在舊金山為e-tron舉行全球首發,這也是AUDI為擴大他們在豪華電動車市場的市占而做的努力,這台車其實已經從總部設在加州的電動車廠TESLA手中,搶下不少市場訂單,而TESLA在這個小眾市場一直掌握強大的市占。

根據德國報紙Bild am Sonntag星期日畫報,率先披露AUDI e-tron延後上市的訊息,該報導引用了熟悉該公司的消息靈通人士的說法,指稱e-tron交車時間可能會延遲數個月。

事實上,該報導也指出,AUDI也受困於韓國電動車用電池供應商韓國LG化工的價格談判,LG化學公司表示,因為電池需求量大,該公司希望電池報價要調高大約10%。LG 化工除了供應電池給AUDI,同時也領貨給AUDI母公司福斯集團,以賓士所屬的戴姆勒集團。

LG 化學公司的高層拒絕就此報導發表評論,因為他們和客戶之間有保密條款,而AUDI發言人也拒絕京LG化學的價格談判之事提出看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