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未達標準就啟用?The Boring Company高速隧道12月開放
AUTONET記者:Allan(10/24/2018)
字級設定:
近年,世界公共交通運輸最受關注和質疑的,就是TESLA執行長Elon Musk旗下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的Hyperloop隧道,而最近Elon Musk在社群網路Twitter發布隧道基本工程已經完工將要開放隧道的消息,時間就訂在12月10日。


會建造這條運輸系統最初的目的,也是為了要解決都市擁擠交通的問題,而這個以真空管為概念的交通系統,可以在洛杉磯地下以250 km/h的速度運送車輛,這樣的速度看似非常快,不過與當時預估的1220 km有很大的差異。

這也許是要展現公司的決心,在建造的同時,這間公司也正在與需要大量運輸的芝加哥市中心連接奧黑爾國際機場展開相關專案,這也是這間公司目前第一個與主要城市的合作專案,工程結束後,芝加哥火車就可以時速241 km/h讓乘客抵達機場,時間只需要12分鐘,縮短目前的3倍時間。

至於乘客最在意的價錢,執行長也在社群網路上表示,在12月10日開幕的隔天會以免費搭乘提供大眾使用,未來這個公司是否會達到當時所說的1220 km還有價格會算,請持續關注我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