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升高車內溫度,馬斯克同意推「狗狗模式」
AUTONET記者:Allan(10/24/2018)
字級設定:
現在許多車主的後座出現的都是毛小孩,市場上也為了毛小孩製造了許多的相關產品,在前幾日,知名汽車大廠也推出寵物選配套件,方便車主帶毛孩外出,而TESLA執行長似乎也想在自家產品推類似的功能,來保護車上的毛小孩。

這是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上與網友的對話,這名網友表示「可以在Model 3加入狗狗模式嗎?」,而他的回答是「好」,這項功能很類似車廠在2016年推出的「座艙過熱保護功能」,主要的功能是可以避免寵物或是幼童在車內過熱導致窒息。

而狗狗模式除了有相似的功能外,在啟用後會維持車上的溫度,還會撥放音樂讓車內寵物情緒穩定,在中控台上的大螢幕還會顯示溫度,以防止路人誤會寵物受困,不過這項提議雖然已經獲得執行長的同意,但沒有公布何時會推出。

這項功能相信的本意,無論是寵物或是小孩都是可以使用的,畢竟任何人都希望不要發生不必要的傷亡,雖然車廠還沒有提供這項功能,但未來車廠軟體更新後是否會推出,我們也會持續關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