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YNK & CO 前進全球房車賽,打造WTCR 03 Cyan戰馬明年賽道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4/2018)
字級設定:
VOLVO與吉利合資打造的新品牌領克LYNK & CO,8月間發表旗下第3款新車2020年式Lynk & Co 03,雖然尚未進駐各新車展示中心,不過LYNK & CO已預告該車款將先上賽道征戰,和VOLVO副牌POLESTAR的賽車部門Cyan Racing共同合作,打造Lynk & Co 03 Cyan,明年將在FIA的WTCR房車賽的賽道亮相,在下個賽季和AUDI 、ALFA ROMEO、 HONDA、VW等主流品牌同場較勁。

TCR概念的 Lynk & Co 03 Cyan 上周在日本的富士賽道的一項特別活動中,由Cyan車隊的冠軍車手Thed Björk駕駛出場亮相,而吉利也計畫讓這台賽車變身成為高性能街道版的03。關於這台戰車的相關數據目前尚不得而知,僅知道它的最大馬力為500hp。此賽車係依FIA的TCR賽車規範打造,車身經過空氣動力優化,配備前唇、尾翼、車尾分流器與可調式避震系統及6活塞卡鉗煞車系統。

按LYNK & CO官方說法,這台車重新詮釋03車系,它也將是LYNK & CO開拓高性車款的起步。參與合作的Cyan Racing賽車部門執行長Christian Dahl 表示,我們尃 運用我們過去在道路版高性能賽車的技術和賽道上成千上萬次的實戰經驗,來打造這台戰馬。

LYNK & CO股東結構是由中國吉利汽車和VOLVO汽車各自持股50%和30%,再加上浙江吉利控股持股20%所組成。該品牌是吉利為打進西方國家豪華車市場的敲門磚,到目前為止,LYNK & CO的產品線包括2016年推出5門的跨界休旅01,還有02和03四門房車與04掀背車。這些車都還是紙上作業,目前都還未在市面上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