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1年正式投產,DYSON首批電動車將於新加坡進行生產
AUTONET記者:丹丹(10/25/2018)
字級設定:
作為英國家電製造商龍頭的DYSON憑藉著多年的工業設計基礎,此前宣布將進軍電動車市場的消息可說是讓外界相當震驚,而就在近日,製造商也對外宣布將會於新加坡進行未來電動車的生產,並且將會於2021年開始投產。

雖然說在車輛設計架構方面或許還需要一些技術奧援,不過在電動馬達以及電池研發可說是DYSON的強項之一,對此,開發商也表示將會投入將近20億英鎊分別進行電池生產以及車輛開發與製造。而在生產地方面,由於新加坡相對穩定的社經位置以及人才基礎,該工廠也預計於2020年前正式完工。

或許有些讀者會將此的建廠與英國脫歐做連結,對此DYSON表示這並不是主要原因,會選擇新加坡作為生產基地是由於該國除了與中國與日本簽屬自由貿易協定外,同時也與歐盟保有良好的貿易關係。值得一提的是,英國其實也是DYSON潛在的建廠地點之一,或許在電動車的市場表現穩定之際,建造廠也將有所擴大。

談到未來的車型,過去DYSON也表示充足的產品目錄將會是未來的戰略要點之一,因此至少將會有三台車型率先進入市場,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進一步的新車資訊,不過初步至少會有數萬輛生產總值。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