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遇上財務困難,法拉第未來所有員工減薪20%
AUTONET記者:Allan(10/25/2018)
字級設定:
想要在電動車產業中分杯羹的法拉第未來,前景看似良好最近卻發出了即將裁員並降薪的事件,這件事情除了對公司本身有很大的影響外,另外一部分被影響到的就是預計首批交付旗下FF91的車主恐怕將會延後交車。

根據車廠發布的消息表示,此次的問題主要是投資方中國房地產公司恆大健康產業集團違約,在沒有合法依據拒絕履行支付款項的承諾,導致公司出現財務困難,而此次做出的決定是為了要確保公司可以持續發展,所以公司將全體員工減薪20%,公司創辦人兼CEO賈躍亭將領取年薪1美金。

但投資方恆大健康在10月7日時也對初公告,法拉第未來CEO賈躍亭半年耗盡恆大當年8億美元,之後又向恆大提出再提前支付7億美元,未達目的後提出仲裁,要求剝奪恆大融資同意權以及解除所有合作協議。

面對現今的局面,該公司表示將會持續向車廠目標前進,另一方面也將會持續尋求其他融資機會,依但公司財務恢復良好,也沉諾會恢復員工原有的薪資酬勞,但不排除有裁員行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