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市場買氣衰退,歐洲福特的西班牙工廠宣布停產2周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5/2018)
字級設定:
今年以來全球車市場動盪不安,面臨國際間的貿易大戰和相關法規的劇烈變動,汽車產業供需失調,不少車廠陸續展開暫時性的停工或減產,最近JAGUAR LAND ROVER集團才因為中美貿易摩擦對銷售造成在中國市場銷售下滑,加上脫歐的衝擊,被迫關閉英格蘭工廠兩周,而現在福特歐洲西班牙工廠也宣布將停工兩周。

福特汽車本周宣布,將在11月間停止他們在西班牙的工廠生產9天,主要是因為市場需求降低。福特歐洲的發言人表示,下個月福特的引擎製造廠也將暫時停工13天,部分西班牙生產的福特引擎的產能需求,將移轉到福特位於加拿境內生產組裝Edge的工廠生產。而在此之前,福特歐洲也曾在10月間停工3天。

福特位於西班牙瓦倫西亞附近的Almussafes工廠,一直雇用當地約7500名的工人。這家工廠每天大約生產1840輛汽車。根據外媒報導,此一組裝廠生產的車款,主要是中型房車Mondeo、S-Max 和Galaxy兩款廂型車,以及Kuga SUV和Tourneo商旅車和Transit Connect廂型車。

整個產業環境和消費新的走向,也牽動全球汽車生產的布局,福特在歐洲今年也面臨生產線的結構變動,因為歐洲市場過去一直是福特的房車和MPV主要市場,但近年福特歐洲也因應消費者偏好SUV休旅,計畫把生產重點轉移到休旅車(含Crossover跨界休旅車),Galaxy、 Mondeo和S-Max等車款都將停止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