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降低脫歐影響,ASTON MARTIN 將重新制定零件運輸策略
AUTONET記者:丹丹(10/26/2018)
字級設定:
英國脫歐對於眾多英國車廠而言可說是一項全新的挑戰,其中除了牽涉到消費者們的信心問題外,同時還包括關稅壁壘所產稱的零件運輸問題。額外的零件進口關稅以及運送延遲都讓車廠面臨到成本上升的問題,對此,英國豪華車廠ASTON MARTIN也於近日表示,未來不排除調整運用港口的配置以降低脫歐後的影響。

對此,ASTON MARTIN執行長Andy Palmer表示,目前從歐洲進行採購的零組件包括引擎與變速箱皆為完整且不可分割的單位,入港後將會以貨車運輸的方式進行配送。而為了面對進關時的額外時間,雖然也可提早幾天進行運貨,但長久下來的額外支出也是無法忽視的。

也因此,目前車廠為了有效運用路上貨運的優勢,未來很有可能會將入關港口改為考文垂或是伯明翰等地。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目前無法得知未來英國牌照在脫歐後將會受到那些衝擊,目前車廠已將車輛批准的代理商從英國移至西班牙,其中也包括基將推出的跨界車型DBX。

雖說英國脫歐對於整體歐洲車市或將有重大影響,不過根據過去報導,包括NISSAN以及TOYOTA等車廠皆擴大於英國的投資,並且承諾脫歐不會對其造成影響,從中顯現出較為樂觀的態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