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故意調高售價?TESLA推中程版Model 3
AUTONET記者:Allan(10/26/2018)
字級設定:
買車最在意的就是價格,前幾日在台灣首次亮相的TESLA Model 3是近期台灣市場最關注的車款之一,不過原廠近日在外國靜靜地將車輛價格調漲1000美元,但這並不是原廠刻意將價格調高,而是是原廠推出的新中程版車型。

就像是字面上的意思,這款中程版車型的最大續航力為418 km,與長程版車型續航力相差約80 km,調漲後的價格中程版車型為4.6萬元美金,不過,美國的消費者購買這版車型將會享受到聯邦政府和加州的補助,價格會下降至3.5萬美元。

這項消息似乎也可能股市上發酵,在周三的美國股市,TESLA公布了第三季的財報,根據車廠CEO Elon Musk表示,前幾日公布的第三季財報中,生產和交付量都創下新的紀錄,這也可能是車廠即將轉虧為盈。

新的中程版車型,Elon Musk表示現在可以開始預訂,預計會在6到10周內出貨,不過台灣方面是否會引竟目前還沒有消息,但如果真的像車廠所說的,在第三季實現營利,這將會是自2013年以來首次的轉虧為盈,我們也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