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間海外設計工作室,ASTON MARTIN上海Nice 2035創新空間
AUTONET記者:Allan(10/26/2018)
字級設定:
ASTON MARTIN首間海外工作室正式在上海成立,這是車廠目前第一間海外設計工作室,並且將這間工作室命名為Nice 2035創新空間,此次開設的工作室還與上海同濟大學合作,會在中國開設,除了龐大市場外,也是看上上海在設計和創新領域的能力,此次到場的,除了ASTON MARTIN副總裁兼創意執行官Marek Reichman到場,還有楊浦區副區長李雅平女士、同濟大學副校長顧祥林教授等嘉賓參加了開幕儀式。

而Marek Reichman表示:「中國市場對於阿斯頓·馬丁的未來發展有著極為重要的意義,我們想要更深入地了解中國市場的需求及趨勢,故而選在上海設立了設計工作室。同濟大學設計創意學院是一個享有全球盛譽的設計教育與研究機構,很榮幸能夠和婁永琪院長攜手合作,也非常期待能夠與中國頂級學府的青年才俊們深入交流。」

而ASTON MARTIN中國總裁彭明山先生則說道:「上海在全球科技、設計、時尚領域中的領先地位有目共睹,楊浦區又是上海創新創業最為活躍的地區,在這裡雲集著世界一流的大學及科研機構。」

創新空間的首個設計項目將是五款專為中國市場研發的車身顏色,預計將在明年的上海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為了讓創意空間未來設計作品獲得一個完美的出發點,原廠還特別帶來兩台曾在日內瓦車展上首秀的LAGONDA概念車模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