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旗下Rapid後繼車Scala釋出官方偽裝照與產品細節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6/2018)
字級設定:
在Kodiaq和Karoq成功打開休旅車市場之後,SKODA似乎可能再創造第3個奇蹟Scala,它可說是現役Rapid的後繼車,原廠強化它的休閒功能,並且搭載最新的科技,產品也走向豪華高檔。而SKODA本周在官網上公布Scala的最新一批偽裝照,同時釋出一些產品技術細節,像是五套動力、全LED照明和電動尾門,並預告它將在2019年上半年量產上市。

Scala是SKDOA首部採用福斯集團新開發的MQB A8模組化底盤平台的車款,它採用SKODA全新的設計語彙,源自本月初在巴黎車展發表的Vision RS,它也未來SKODA品牌全車系改款設計定調。

全新Scala延續SKODA品牌的傳統,毫無疑問地,它會是同級車之中實用性最高,空間最寬敞的車款,儘管車型緊致,根據SKODA提供的數據,Scala擁有相當寬裕的膝部空間,達到73mm(和Octavia為73mm),肘部空間1425mm(Octavia為1449mm),後座頭部空間982mm(Octavia為982mm)。在正常座椅使用情況下,行李廂空間為467公升,後排座椅傾倒打平後,置物空間可擴增到1410公升。

做為SKODA熱銷車款Rapid的後繼車,Scala也搭載當下所有最新的科技化配備,全車系配備可選配的智慧型的全LED大燈和尾燈組,還有動態式的方向燈,此外,它也配備一個可摺疊收縮的拖勾,可利用行李廂內的一個按鍵開啟。一如SKODA的豪華車型,Scala的車門邊也有雨傘收納格,在油箱蓋內也配置一個前擋風玻璃的刮冰板,而電動尾門也列為選配。

此外,座艙內也配備了SKDOA Connet互聯網功能和行動線上服務,而在安全配備的部分,也比照高一等級車款,提供各項駕駛安全輔助系統。至於動力系統編成,SKODA並沒有做細節的說明,但表示初期會有五種動力,包括了TSI汽油引擎和TDI柴油引擎,同時會有CNG瓦斯車型,其輸出功率介於90hp到150hp之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