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語音智能小幫手,HONDA將與SoundHound研發人工智能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10/29/2018)
字級設定:
有在使用亞馬遜的讀者或多或少都聽過虛擬助理Alexa,使用者僅需購過語音便能達包括控制家電以及叫Uber等多項指令。同樣看準語音指令以及人工智能便利性的HONDA為了趕上這波熱潮,於近日宣布將與長於AI系統與語音下令研發公司SoundHound進行合作,讓旗下車款也能擁有專屬的「Alexa」。

根據目前SoundHound的產品規格表來看,該公司的人工智能系統的優勢主要是在理解指令深度部分,尤其是在複雜的指令方面,語音系統Houndify能夠快速而準確地進行分析。配合AI桶後將能在獲得各項使用者習慣以及資訊後,更換為客製化使用架構。對於車輛相對複雜使用介面也將具有更多靈活性。另一方面,HONDA著名的Honda SENSING系統雖然並不算是完全的自動駕駛技術,但由於整合了ACC、FCW前方碰撞以及CMBS碰撞緩解系統,也讓其下車款嶄露出濃厚的科技氛圍。

其實在今年五月時,SoundHound便宣布了一系列的合作名單,其中除了包含騰訊等傳統電傷外,更包括了DAIMLER與HYUNDAI等車型。而這或許也代表隨著自駕系統的演進下,AI軟體開發商也將成為汽車發展上不可或缺的一員。後續相關產業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