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ce Stroll將在阿布達比季末測試中為Force India出場
AUTONET記者:瓢蟲(10/30/2018)
字級設定:
Lance Stroll將在賽季末舉行的阿布達比測試中,首次為他未來的東家Force India車隊登場亮相。


雖然這位加拿大小將從Williams轉隊到Force India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但由於其父親接管了這支車隊,此次轉隊絕對也是理所當然。儘管在Esteban Ocon的未來得到確定之前,Force India並不急於宣佈Lance Stroll的加盟,但車隊表示他們已經迫不及待地希望他可以參加為評估2019年的輪胎而舉行的季末測試。

印度力量領隊Otmar Szafnauer表示:「我認為我們的二號車手最好能在阿布達比完成一些里程的測試。對Esteban Ocon來說,這只是出於禮貌,直到他知道自己的未來,讓他宣佈自己的事情會比較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