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endon Hartley表示他和隊友的狀態對比說明Toro Rosso應該留下他
AUTONET記者:瓢蟲(10/30/2018)
字級設定:
處在壓力下的Brendon Hartley認為,在和隊友Pierre Gasly的對比中,一些人們對他有著錯誤的印象,因此他認為他值得保留他在Toro Rosso的席位。

目前的狀況是Pierre Gasly明年將晉升到Red Bull,而Brendon Hartley很可能在F1找不到席位。雖然Brendon Hartley重申他有明年的合約,但Toro Rosso已經重新簽了Daniil Kvyat,並正與NISSAN談判釋放目前的F2車手Alexander Albon。

「我覺得我在這幾場分站中表現不錯,很顯然每個週末我都在回答關於我未來的問題,或是聽到媒體寫我需要擊敗我的隊友。」Brendon Hartley表示:「事實上在新加坡,在車隊下達指令並讓我再次進站前,我處在前面的位置。我覺得很稱職,因此我值得留下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