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BENZ可能會為了Esteban Ocon而放棄Veltteri Bottas
AUTONET記者:瓢蟲(10/30/2018)
字級設定:
為了挽救Esteban Ocon的F1職業生涯,Valtteri Bottas可能會在最後時刻被MERCEDES-BENZ給放棄,這是前F1車手Robert Doornbos的看法。

在Esteban Ocon失去了他在Force India的位置後,目前Williams看起來很有可能在2019年選擇他。但Robert Doornbos表示MERCEDES-BENZ可能正在考慮,為了車隊的未來發展而把他搶過來,而且最快會在2019年就發生。

「Valtteri Bottas在下半賽季一直表現得非常令人失望,也許MERCEDES-BENZ正在考慮,他們應該把Esteban Ocon放在自己賽車裡。Valtteri Bottas在每站比賽中都要落後隊友0.3或0.4秒,也許Esteban Ocon可以表現得更好。」Robert Doornbos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