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Max Verstappen渡過低潮後現在變得更強
AUTONET記者:瓢蟲(10/31/2018)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2018年的Max Verstappen在渡過低潮之後,成為了一名更佳的車手。

「我想自Montreal後,他跑了幾場非常棒的比賽。今年他的季初表現很艱困,他沒有保持低調,他沒能甩掉身上的壓力。」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渡過了低潮,我確信這只會讓他變得更加強。現在他獲得了很多經驗,他能夠好好地善用這些經驗。」

Max Verstappen的隊友Daniel Ricciardo最近遇到了各種問題,在美國站又遭遇了退賽,他用車手休息室牆上的洞來表明他的感受。Christian Horner表示事情變成這樣,Daniel Ricciardo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你無法責怪他,他非常沮喪。奇怪的是,似乎總是他的車出問題,去年則是Max Verstappen。」Christian Horner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