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表示FERRARI賽車在關鍵時刻確實不夠快
AUTONET記者:瓢蟲(10/31/2018)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願意承擔FERRARI失敗屬於自己那部分的責任,但是他也認為賽車在關鍵時刻的確不夠快。

雖然Sebastian Vettel在賽季初期也失去了一些分數,但他的冠軍希望開始瓦解始於德國站衝出賽道,至此以後他只在比利時站拿到了勝利,卻遭遇了三次撞車事故。保守的估計,Sebastian Vettel所犯的錯誤大概讓他損失了80分,而他現在落後Lewis Hamilton 70分,堅持FERRARI賽車並沒有足夠的速度來贏得比賽。

「這並非像是有很嚴重的問題,但這看上去要比實際發生的糟糕得多,我對於承認自己所犯的錯誤毫無問題,除此之外還發生了一些事情沒有幫到我們。」Sebastian Vettel表示:「賽季大部分時段,我們缺乏速度去競爭,與此同時還有其它事情發生可能沒有幫到我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