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帥氣未來風,CADILLAC ATS-V Coupe/CTS-V Pedestal Edition特仕車型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0/31/2018)
字級設定:
隨著CADILLAC ATS-V車型的推出,為了強化近期在北美市場的產品陣容,車廠又於近日公布了ATS-V Coupe/CTS-V Pedestal Edition特仕車款,新車不僅在外觀方面進行了更新,內裝部分也採用了更加豪華的配件組合,相信將能讓車廠在北美的豪華車市更加穩固。

外觀方面,兩款車型皆採用全新黑色Bronze Sand Metallic金屬漆面,增加整體豪華質感。值得一提的是。ATS車型特別採用了18吋輪圈以及紅色Brembo煞車卡鉗,而CTS-V車型則為黑色鍍鉻進氣格柵搭配19吋V Series體現出更豐富的運動效果。此外,車廠也提供了以後擾流版與後擴散器為重點的碳纖維選配套件組合。

內裝部分可說是特仕車型的另一項重點要素,為了增加駕駛的熱血體驗,座艙內部特別提供了Recaro賽車座椅,中控台部分也搭載一具能顯示性能資訊的多媒體影音系統以及三區自動空調系統。

動力方面,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正式數據,不過以現行車款做為參考的話,該車預估將搭載6.2L V8引擎與8速自排變速系統,並能發揮679hp最大馬力以及84.2kgm峰值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