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旗艦獵豹,JAGUAR F-Type Chequered Flag Edition特仕車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31/2018)
字級設定:
向來以生產豪華汽車而聞名的JAGUAR。如今不僅將觸角伸向轎車轎車,在跨界車和電動車領域方面也有著相當程度的耕耘。而為了慶祝跨領域的里程碑,車廠也於近日推出了 F-Type Chequered Flag Edition,為產品目錄打下更完整的基礎。

新車在外觀上以R-Dynamic裝飾增加原本便具備的豪華質感,並且採用黑車色對比的獨特的20英寸合金隱藏紅色制動卡鉗增加視覺上的層次感。內裝方面,除了高級溫莎皮革內飾、高性能座椅,以及位於中控台上的深色拉絲鋁飾邊,特殊的方格旗標誌和皮革方向盤也有著古色古香的設計氛圍。

對於該車,首席設計師伊恩·卡勒姆表示,該車擁有完美的比例以及設計純度,而不僅僅是F型。在製作 Flag Edition時,我們專注於提升F-Type的存在和性能表現 。

動力方面,配備2.0L渦輪增壓引擎的車型可發揮296hp最大馬力,而3.0L增壓V6引擎則為380hp。兩款車型都配備了八速自動變速器和後驅系統。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特別版車型外,F-Type R的懸吊系統也進行了升級並採用更高規的減震器增加行進時的穩定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