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實用性作為主打,HONDA Insight官方改裝車型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0/31/2018)
字級設定:
隨著美國SEMA改裝車展盛大開幕之際,各家車廠無不使盡渾身解數,希望能藉由特殊的改裝車型凸顯出自家特色。不過相較於強調性能以及設計表現,今年日本車廠HONDA的作品則是相對低調,其Insight官方改裝車款偏向以實用性作為今年的主題,並且也預告部分改裝細節將會運用在新年式車款之中。

外觀方面,相較於一般車型,改裝車以18吋SBK輪圈以及前保桿的黑色飾板、側裙以及全新霧燈強化整體視覺效果。對此,HONDA也強調此系列部件未來都會於全美經銷商進行販售,讓消費者們打造出屬於個人的專屬車型。

除了外觀套件外,車廠也表示未來在內裝部分也將有所更新,其中包括全新內飾板、迎賓燈等部件都會在內裝名單之中。

動力方面,據悉該車將會以現行車款的單位為主,並且以1.5L引擎配合第三代雙馬達系統,最大馬力亦能達到152hp以及25.3kgm峰值扭力。此外,也因為混合動力規格的運用,讓車輛擁有4.2L/100km的油耗表現,並配合Sport與Eco等駕駛模式達到更優秀的燃耗數值。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