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年底於歐洲上市,SEAT Cupra Ateca
AUTONET記者:Allan(10/31/2018)
字級設定:
在今年二月初,西班牙品牌SEAT發表了新獨立子品牌CUPRA,而品牌的首款作品也跟上現今的市場潮流,製作了CUPRA Ateca中型性能SUV車型,這部車預計會在今年底開始陸續交車,未來將會出現在歐洲277個展間。

外觀上與SEAT Atecas有非常相似,最大的不同除了廠徽改成了性能品牌CUPRA外,最能夠分辨的就是車尾的排其管,從原本的單側雙出改成了雙邊雙出的設計,為了要讓更多人見識到這個性能品牌實力,工程師還將前後碟盤升級,前為340 mm/13.4 in後310 mm/12.2 in,原廠也另外提供了性能選配套件,包含了黑色18吋的Brembo碟煞。

這款性能中型SUV的主要核心,是一具2.0L TSI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296 hp,扭力為400 Nm,搭配7速DSG變速箱,另外也配置了4Drive AWD系統,也因為這樣的動力配置,可以讓這部車在5.2秒內完成0到100 km的加速表現,最大馬力也可以達到247 km/h。

該車除了擁有驚人的馬力外,還擁有六種操作模式,分別是Comfort、Sport、Individual、Snow、 Off-Road 和 Cupra,至於價格目前原廠並沒有公布正確售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