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FERRARI仍支持Sebastian Vettel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1/2018)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錯失今年的F1世界冠軍之後,有傳言稱他已經失去了FERRARI車隊的支持,不過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FERRARI仍將與Sebastian Vettel並肩作戰。

賽後Sebastian Vettel承認這是一個艱困的時刻,但他與Maurizio Arrivabene都對奪得世界冠軍的Lewis Hamilton表達祝賀,不過雙方向外界傳遞的信息非常清晰,就是儘管有傳言指出FERRARI內部的問題嚴重,但這支義大利車隊仍將保持團結。對於Sebastian Vettel的失望,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儘管德國車手在下半賽季遭遇了猛烈地批評,但FERRARI仍然會全力支持他。

「在這種低落的時刻你必須更加與他並肩作戰,我們不會丟下他,我們必須振作,將一切負面的東西拋在腦後,繼續前進,不言放棄。」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我們已經證明,即便其他人說三道四,我們也會團結一致,所以讓我們繼續前進。」


Kimi Raikkonen受益一停戰術 拿到第三名已經是最好的成績

FERRARI車隊Kimi Raikkonen在F1墨西哥站從第6位起跑,以使用一停戰術拿到了季軍站上了頒獎台,Kimi Raikkonen在表示第三名已經是最好的結果,剩下兩場比賽他會全力以赴。

「我的起跑中規中矩,跟在Sebastian Vettel的後面,但不知為何他在大直道中段減速,我之後從另一邊過去,但是我不想糾纏。」Kimi Raikkonen表示:「我丟掉了一個位置,並在之後搶了回來,我認為我比前面的MERCEDES-BENZ賽車速度要更快,嚐試超越他們,但是在大直線上的速度不足夠快,之後輪胎狀況讓我妥協。」

繼上一站美國站奪冠後,Kimi Raikkonen又在墨西哥站上頒獎台,這位芬蘭車手美洲之行可謂大豐收。「是的,相當棒。顯然我們總是希望能有更多收穫,但是我不能抱怨太多。我們還有兩場比賽,我們會努力做得更好。」Kimi Raikkonen如此說到。


多場比賽以退賽收場 Daniel Ricciardo表示乾脆讓Pierre Gasly提前頂替吧

連續兩場比賽退賽,讓Red Bull車手Daniel Ricciardo感到無助,他要求讓Pierre Gasly頂替他完成賽季剩下的比賽,因為明年他將轉到RENAULT車隊。

Daniel Ricciardo本賽季一直遭受著賽車可靠性問題,但他也被看好會在墨西哥站上頒獎台,但是液壓系統問題毀了一切,因此Daniel Ricciardo在賽後表示他已經受夠了。

「我覺得無助是最好的形容詞,這是這部賽車再次出現問題。」Daniel Ricciardo表示:「就在賽車故障發生之後,我已經沒有更多的解釋了。這部車我會讓Pierre Gasly來駕駛,我已經完成了我的任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