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再僅限南亞專屬?KIA SP運動休旅車確定將成全球戰略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31/2018)
字級設定:
稍早於今年新德里國際車展(AutoExpo 2018)全球首演的KIA SP Concept概念運動休旅車,當初僅被視為是限定在印度與南亞產銷的平價先行產品,根據最新官方消息顯示,KIA SP量產之後不但也將在北美市場銷售,甚至將進一步成為下一款全球戰略運動休旅車!


這項消息已經由KIA全球執行長Han-Woo Park親自對外宣布,由於在北美等SUV一級戰區,目前處於市場銷售競爭白熱化的局面,KIA當然無法自外於此,而包括KIA原廠內部與趨勢觀察家、業界等多數均認為SUV未來在包括北美等大型單一汽車消費市場的成長潛力依舊不容忽視。

而KIA SP Concept概念運動休旅車已經確定將於明年第二季正式量產,且陸續於包括韓國、印度、北美等地上市,但其上市價格帶預計將略低於KIA Stonic,也讓各界對其性價比有更多的期待。

KIA SP Concept量產車確定將於印度境內新建的Anantapur(Andhra Pradesh邦)新廠投產,KIA原廠更宣稱工程進度還要超前預期,而一般認為就如同Juke與Kicks在NISSAN小型運動休旅市場的排序與戰略一般,Stonic與KIA SP Concept將聯袂成為該品牌接下來在全球小型運動休旅市場的雙戰略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