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改裝展NISSAN五酷車亮相,Kicks音壓改裝車與370Z Project Clubsport 23首度登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31/2018)
字級設定:
NISSAN在本周揭幕的SEMA改裝展中,精彩推出五台酷車,包括307Z改裝肌肉車,到Kicks的DJ音壓改裝車, 以至於TITAN皮卡裝車和動物救援車PAWS ONE、3屆漂移方程式賽車冠軍Chris Forsberg的座駕370Z等,讓人目不暇給。

NISSAN Kicks即將在台灣上市,而在SEMA展中推出的Nissan Kicks Sound Machine音壓改裝車,在尾廂加裝了重磅級的音響,包括八只Bose的Invisible 791揚聲器、客製化複合面板和揚聲器外殼,另有三只NOSE的F1 1,000W 重低音喇叭和兩個BOSE RoomMatch Utility RMU206揚聲器。

在慶祝經典車款370Z五十周年,NISSAN除了已推出370Z Heritage Edition紀念版特仕車之外,更推出了NISSAN 370Z Project Clubsport 23,Project Clubsport 23是一個改裝配件開發平台,它讓日產370Z的車主可以利用此平台,選購NISSAN Motorsport汽車運動品牌或其他售後服務市場的代工生產改裝配件,來打造個人專屬的個性化競技跑車。

SEMA改裝展中呈現的是一以台舊款的370Z NISMO,加以改造,把原來代號VQ37VHR、 350馬力的3.7 升引擎,換上工廠全開發的3.0 升 VR30DDTT 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00馬力,同時在懸吊、轉向系統、煞車和冷卻系統都做了大規模的改造,外觀和內裝也做了修改,包括換上客制化的高光澤橙色車色,車內加裝滾籠架,另有早年曾用於240Z 的鑽石菱格紋的內裝圖案。

該專案的最頂級改裝則還會更換NISMO品牌RAYS的煆鋁合金18x10.5吋的鋁圈,配上Hankook規格的RS4 285/35R18 高性能輪胎。此外,動力系統也換上AMS Performance進氣套件與Z1 Motorsports的排氣套件,搭配MA Motorsports的76mm的客製化雙出尾管。而冷卻系統也換上AMS Performance的散熱套件,搭配Z1 Motorsports的散熱水箱與中冷器,以及MA Motorsports的動力方向盤散熱器。

煞車的部分則是換上Nismo HC街道賽道兩用的來令片、Z1 Motorsports的煞車碟與NISMO金屬煞車油管。再搭配來自NISMO懸吊系統和三件式底盤升級套件,以及KW避震器與Eibach後彈簧。

外觀也採用NISMO的改裝套件,並追加APR碳纖維分流器與MA Motorsport前保桿互相搭配,再配上JDM後霧燈。同時,還搭配具有散熱孔空力設計的碳纖維引擎蓋,與NISMO碳纖維後視鏡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