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車雙生,個性差很大! SKODA Karoq Scout和Karoq Sportline差在哪?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5/2018)
字級設定:
SKODA旗下的Karoq今年推出,全球狂銷熱賣,許多市場都在排隊等車,因為供不應求,而在10月間舉行的巴黎車展,SKODA在既有基礎上,再推出兩種不同屬性的Karoq的衍生車型,Karoq Scout和Karoq Sportline,乍看之下,兩者似乎沒有甚麼差別,但呈現出來的氣質和調性卻是差很大,原廠設計師Katerina Vranova透露個中玄機!

兩款不同風格的SKODA KAROQ新車型,雖然共享技術資源,但Karoq Scout呈現的是越野野休閒風,Karoq SPortline則是強烈的運動風。

Karoq Scout外觀許多細節採用銀色調裝飾,而Karoq Sportline則是黑色調性。Scout車型的前保桿結合銀色的下護板,還有鍍鉻水箱護罩格柵,採用黑色高光澤處理,兩車型在車外後視鏡也有不同,一是銀色,一是黑。

車尾的部分同樣有別,SCOUT的後保桿整合了銀色的下護板,而SPORTLINE f則有黑色的分流器和鍍鉻飾條,而Sportline的後保桿和車身同色,Scout則是黑的。 車門檻飾板也很不一樣,Karoq Scout是黑色車門踏板配上銀色塑料飾條,而Karoq Sportline則是與車身同色,並有黑色護板。接下來,Scout有銀色的車頂架和鍍鉻窗框,SPORTLINE則是黑色調。

兩台車內裝設計主軸相同,但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則有更大的落差,內裝色彩造型設計師Katerina Vranova現身說法,她表示,Scout的車主我們預想他們是熱愛戶外休閒人士,所以我們決定採用的這個概念的色彩和內裝材質,飾板採用木紋和自然色系,座椅皮革則結合了磚紅的縫線。Sportline車型內裝則是大量採鍍鉻飾板,並結合碳纖維裝飾。

兩個車型也各自採用不同風格的輪圈,兩者都是18吋規格,但Scout則採用取比較強悍的Braga式樣,而Sportline則是視覺效看起來比較輕量的 Mytikas式樣,兩者都都有不同式樣的19吋輪圈做為選配。最後是輪拱上的差異, SCOUT採用黑色塑料護條,和Sportline有顯著差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