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復刻50年MASERATI 2000 Spyder,Ares Design推Project Wami
AUTONET記者:Allan(11/01/2018)
字級設定:
將復古車款重新打造勢一件大工程,從車外到車內處處都是學問,義大利改裝廠Ares Design相信大眾並不陌生,前幾日才公布了最新設計車款FERRARI Portofino,近日又再次公布即將復刻1950年代的MASERATI 2000 Spyder,並且命名為Project Wami。

雖然車身的車標和部分板件與當時的車型有些落差,不過全新打造的車身造型保留了當時的味道,以車頭來說圓形的復古大燈和傳統水箱護罩設計幾乎仿造當年的設計,就連車側排氣管和左側後視鏡也是仿造當時的設計。

在內裝設計上就有些較現代化的設計元素,方向盤的設計仍然保留當年的木材三輻式設計,儀錶板也仿自當年的五環錶,再以復古式金屬飾板點綴,不過在中空的部分增加具現代感的紅色飾板和鍍鉻冷氣出風口,假設這款車真的要量產,未來也可能會加入碳纖維和其他手工版件。

但是,這部復古車唯一沒有透漏的只有動力,不過改裝廠公布的圖片中,可以發現有三個踏板,這可能意味著該車會出現手排版車型,目前原廠並沒有公布正確的生產時間,我們也會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