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看大明星的皮卡改裝!TOYOTA為凱文柯斯納打造Tundra Platinum探險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1/2018)
字級設定:
客製化改裝,可以完全滿足你的用車需求,只要你的口袋預算充裕無虞。TOYOAT在2018 SEMA改裝車展,TOYOTA展示一台大明星訂購的白金版皮卡休旅改裝車Tundra Platinum,是知名藝人兼導演凱文柯斯納(Kevin Costner).下訂的,目的是為征服偉大的大自然。

承接訂單的是北美TOYOTA的行銷部門副總裁Ed Laukes ,他表示最初凱文柯斯納來電談到我們是否有興趣參與他的影片拍攝合作事宜,凱文是一個狂熱的戶外運動愛好者,他使用許多特別的配備, 他認為Tundra是最好的皮卡,可以滿足他的需要。

Tundra本身就已有一系列的客制化改裝配備,可以符合凱文柯斯納的需要,在討論實求之後,改裝組合工程由 德州的Complete Customs of McKinney改裝公司負責施工。為了提升Tundra的性能和越野能力,堅固的新前和後保險桿都採用重型鋼製成,另外配備新的WARN絞盤和 LED 置頂照明燈和一些車身改裝。

另有一個全新的兩件式車頂架,可以固定在車子後斗改裝的ARE V Series貨料上蓋上。車頂口一直延伸到Tundra駕駛座上,提供充裕的置物收納空間,可永置戶外探險的所有必需品和露營用品。

其他升級改裝還包括一個 TRD 尾管,以及結合Fox 避震器的4.5吋 BDS 懸吊改裝, 18吋競技用輪胎和更粗壯的35吋Nitto Ridge Grappler輪胎,車側還有, N-Fab的側臺階。內部配備了一對保險箱,一個在後排座椅下,一個在中控台下,床邊還有 Dometic 雙區冷藏冰箱。

除了支援演員的個人冒險需要,Tundra還為了凱文的家人在前座椅背頭枕上加裝電視顯示器,以及孩童睡眠區加裝軟墊。凱文柯斯納將開著這台紕改裝車,拖掛他的小船到科羅拉多州他的私人牧場旅行,並到蒙大拿州黃石公園拍攝電視影集「黃石」(Yellowstone)第二季劇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