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搶攻頂級電動市場 ?CEO預計2025年前亮相
AUTONET記者:Allan(11/01/2018)
字級設定:
BENTLEY當年推出首款SUV車款Bentayga時震撼了車壇,這間百年豪華車廠居然也開始製作SUV車型,可想而知這塊市場的龐大效應,不過BENTLEY未來很有可能再次邁向新的第一步,就是推出全電動車型,車廠CEO表示最快會在2025年前亮相。

這是車廠CEO Adrian Hallmark像路透社表示,目前他正在向董事會提出新的計畫,其中也包含讓品牌更加環保的事項,雖然他本沒並沒有詳細說明,不過這項計畫是要將所有車型都電氣化的計畫,另外動力也將會是統一規格。

現在公司正在討論這件事情,對於未來電氣化車輛的看法都還沒有定案,不過CEO表示會在一年後做出最終決定,而最令人好奇的動力,最有可能的方案是使用AUDI和PORSCHE開發出來的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PPE)為基礎,車身也很有可能會以去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EXP 12 Speed 6e Concept概念車為基礎。

在全球市場的影響下,這間百年車廠也跟上潮流推出首款SUV,接下來也即將邁入電氣化的時代,車廠也有動作,我們也相當期待這部首款的電動車的出現,也會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