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調操作獨立性,KIA Forte GT改裝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01/2018)
字級設定:
作為今年各家車廠在改裝以及性能技術上的競技車,在SEMA會場中時常能看到許多即將上市的相關部件。近日KIA也將計畫在展場上推出全新Forte GT車型,並且率先公布了最新定裝照,據悉新車除了將擁有204hp最大馬力外,同時也會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給忠實於操作手感的消費者們。

為了讓車輛擁有更強力的動能表現,GT車型配備了201hp的渦輪增壓引擎,並且配合全獨立的前後懸架和運動調節排氣裝置等配件。 此外,消費者亦能選擇18寸高性能米其林運動夏季輪胎配合該車特有的雙色合金輪轂。

外觀方面,新車除了配有LED前大燈,投影霧燈以及GT專屬黑色運動格柵,配合高光的後視鏡、運動化門檻以及後擾流板後,可說是大幅強化整體運動氛圍。 內裝方面,除了可提供6速手動變速箱或7速雙離合自動變速箱做選擇外,其他包括合金運動踏板、皮革包裹式平底方向盤,都將這款緊湊型轎車的駕駛特性提升至全方位運動型轎車。

其他包括Sofino GT運動型座椅配以及電動天窗也都強化了整體功能性,其中LED室內照明帶配合GT儀表,也提升了該車的設計豐富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