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擴展碳纖維魅力,FORD將推出GT Carbon Series
AUTONET記者:丹丹(11/01/2018)
字級設定:
隨著FORD宣布將擴大推出旗下旗艦跑車--GT車型之際,車廠又宣布將會推出一款採用大量碳纖維元素的限量車型GT Carbon Series--這是一款專注於賽道新車款,據悉該車將會較比普通街道合法車型減少將近18kg的重量。以為新車帶來更高的性能可能性。

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該車通過帶有額外通風口的聚碳酸酯後艙蓋、鈦合金排氣系統以及碳纖維車輪,進行減重。儘管降低了重量表現,但該車仍然保留了重要的舒適性與便利性,其中包括空調和信息娛樂系統。

與過去的超級跑車相比,此車型採用了相當多的的碳纖維元素,其中包括A柱以及下車身板和車輪相匹配的外露碳纖維條紋。消費者也能選擇四種不同的車色,其中包括紅、藍、橙與銀色。

座艙內部同樣也可看到如同外觀的設計原則,包括座椅以及方向盤採用相同的佈局,而在化換擋撥片和獨特的儀表板徽章上也都能看到這項充滿巧思的設計,車廠也表示,目前每周約能製造一台GT Carbon Series車款,近期也將針對符合資格的申請買家進行核准並進行交貨。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