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飄移王者,FORD Series 1 Mustang RTR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11/01/2018)
字級設定:
為了發揚Mustang的極致化運動精神,由Ford Performance於近日宣布將於2019年初推出1 Series Mustang RTR。該車可以作為Mustang EcoBoost或Mustang GT讓消費這進行訂購,並且預估將以限量500輛的數量推出。

RTR的名字是以“Ready to Rock”為首的母縮寫,是由FORD與Gittin Jr.合作創建的半官方部門,因此在設計上也更為激進,在造型方面,作為RTR的標誌,進氣格柵設計以及定制化照明系統皆大幅強化了整體特殊性。其他包括Gurney襟翼的RTR後擾流板,19吋多輻式輪圈都大幅強化了運動質感。

雖然該車主要是針對外觀部分進行修改,不過在內裝方面也有所強化,其中包括該清單包括RTR地板、定制化門檻板以及序列化的儀表板設計,讓駕駛得以享受到極致的競速氛圍。

動力方面則維持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藉由Mustang EcoBoost 2.3L 渦輪增壓直列四缸發動機能提供310hp的最大馬力表現,Mustang GT的5.0L V8發動機則能提供468hp的馬力表現,價錢方面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但由於該車的特殊定位,新車售價或將有所提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