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野新概念,DODGE RAM 1500概念車改裝車展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11/01/2018)
字級設定:
皮卡車型所特有的叛逆氣質與改裝這樣的概念可說是相得益彰,在近日的SEMS車展上,DODGE便推出了兩輛 RAM 1500概念車款,分別為Ram 1500 Rebel與Ram 1500 Big Horn“Low Down”藉由更加狂野的外觀體現出奔放質感。

Rebel採用名為Rebel Smoke的定制藍色車色。為了增加整體美感,Moper升降套件增加了Ram兩吋的離地距離,以增加離地間隙。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三十五吋的固特異DuraTrac配合Rebel上的18寸緞面黑色輪圈後,可說是更具越野感

其他升級套件包括Mopar越野板、五寸LED頭燈。而Mopar後床踏板以及r五寸高光黑色排氣尾管也增加了神祕感。據悉Rebel概念車上將有多達200個以上Mopar的零件和配件。

在動力配置方面,Big Horn還配備5.7LHemi V8進氣引擎進氣口。此外是所有Ram和Big Horn皆配有黑色徽章。而玻璃黑色五寸排氣尾管也完整地展現出DODGE特有的越野運動精神。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